12 代理東訊相關產品東訊2488數位電話系統

東訊2488數位電話系統

產品敘述

系統簡介

 

DX2488為全數位式電話系統,主機與各型數位話機均為數位式設計。主機採用最先進的PCM 與TDM 整合技術,而主機與各數位話機間,採用2芯無極性配線(如配線短路,系統會自動閉鎖)。其傳輸模式為2B+D,所以本系統可以在2芯配線上同時傳送聲音(VOICE)與資料(DATA)之功能。更利用2B+D 之架構應用,提供雙向式的秘書插話(OHVA)。因此,現在已可為您在辦公室內預設整體服務數位網路,享受數位系統所能提供的各種彈性服務,以滿足新時代的需求。

聲光創新、魅力四射-來電採用和弦音樂及紅綠光

 

東訊在全系列話機提供8種鈴聲及20首40和旋音樂,給用戶做內外線來電響鈴選擇,同時,提供大型來電指示燈,外線來電採用寶石紅光,而內線則採用翡翠綠光,這種創新的聲光魅力,讓人感覺耳目ㄧ新。

來電跟隨、話不漏接-電話可轉接大哥大

 

每部分機可依自己的需求而設定內外線來電跟隨到其他分機,或是固定的電話號碼,也可以設定跟隨到您的大哥大,來滿足您實際的使用需求,而達到有線升級、無線整合的目標。

來電顯示、萬無ㄧ失-每部分機20組來電顯示

 

每部分機提供20組來電顯示(包括日期、時間及電話號碼),搭配東訊話機獨有的三個功能指引鍵,而做到好學易用,同時,對於已接電話也有特別標示,這接都是東訊的創新設計。

語音服務、超強無比

 

自動總機(內建自動總機)

 

系統內建12路自動總機(標準配備),來提升電話轉接的效率與品質。

保留音樂(內建3首保留音樂)

 

東訊全系列主機內建3首保留音樂(標準配備),用戶可依需求更新保留音樂或規劃公司的商品廣告,最多可錄製5首音樂。

彈性長控、自然節費-隨身密碼

 

提供600組個人密碼,依據使用者需求等級做長控管哩,公司使用此功能,根據統計可節省電話費30%~60%,另外,東訊DX系列提供100組長控設定區間,針對分機、外線、日期及夜間,分為8個服務等級做完整的長控規劃,來滿足企業長控管理的需求。

雷擊保護、令人讚賞-防雷設計

 

東訊全系列商品採用最新的防雷射計,局線承受雷擊電壓超過600V以上(FCC的安全規格為800V),而電源承受雷擊電壓超過4000V以上(FCC的安全規格為2500V),而這種高規格的創新設計,可減少95%以上的雷擊事件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