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代理東訊相關產品東訊SDX500

東訊SDX500

產品敘述

東訊新世代商務總機系統,提供嶄新的硬體平台與多層堆疊系統設計,使企業用戶更具彈性的進行系統擴容與預算規劃,大幅降低建置成本;高度整合的系統功能,提高企業員工內外溝通效率,有效降低通訊成本。

節費與效率是企業用戶 (尤其是新創公司) 對通訊系統的基本要求,SDX500提供創新整合功能,安裝、操作、設定與維運都相當簡易,完全滿足企業用戶通訊需求。

 

彈性擴容與維運

疊櫃式系統設計與多元化系統設定,允許用戶依預算妥善規劃系統擴容時機,系統維運可由數位話機簡易執行,也可透過個人電腦遠端或近端連線快速作業,省時省力。

有效控管電話費

提供個人隨身密碼與長控區間彈性設定,用戶依需求與服務等級,針對分機、外線、日間與夜間時段,做完整的長控規劃與管理,有效節省公司電話費用。

人性化自動總機

內建自動應答總機,用戶依需求錄製來電接待語或播放公司商品廣告,並選取特定保留音樂,提供高效率的來電應答與轉接服務。

來電跟隨不漏接

分機可以彈性設定內外線來電跟隨到其他分機、固話或行動電話,有線電話與行動電話的無縫整合,完全不會漏接任何一通重要來電而失去商機。

雷擊保護最到位

採用最先進的防雷設計,局線能承受6,000V 以上的雷擊電壓,電源能承受的雷擊電壓也超過4,000V 以上,都遠遠超過 FCC 的安全規格,此高規格的防雷設計,可大幅減少95%以上的雷擊事件。

嶄新的中文話機

SDX-8810G是東訊新推出的中文顯示話機,可以和東訊現有SD/DX總機系統匹配,新穎的外觀設計,不僅提升

企業形象,其友善的操作面板設計與耳機功能,更是企業員工通訊的好幫手。

top